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克羅埃西亞旅遊推薦 2021-08-1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omn/20200831/20200831A06CV300.html"

拜占庭君士坦丁大帝在給他兒子的書信里提到過這個懸崖上的海邊城市;詩人拜倫稱它為“亞得里亞海的明珠”;著名劇作家蕭伯納曾說:“如果你想看到天堂到底是什么樣子,那么去杜布羅夫尼克吧!”
或許你不曾聽過杜布羅夫尼克,但一定聽過“君臨城”。這部取自于中世紀題材的電視劇連載九年后終于終結,風靡全球的《權利的游戲》在全世界吸粉無數。
而它的主要拍攝地杜布羅夫尼克更是名聲大噪吸引了無數狂熱粉絲的到來。本就是備受推崇的度假勝地,如今它的游客更稱得上是“世界級”的。
杜布羅夫尼克古名“拉古薩”,位于風景綺麗、氣候宜人的達爾馬提亞海岸南部石灰巖半島上。這座非凡的舊城四周環繞著堅固的城墻,集中世紀地中海之奇幻于一身,是克羅地亞的旅游亮點。
就跟“不到長城非好漢”一樣,不繞著壯觀的城墻走上一圈,杜布羅夫尼克之行就不算圓滿。
整個老城墻不到2公里,走下來大約2個小時左右,站在城墻上俯瞰老城、古堡、亞德里亞海,一步一景,每一個角度拍照,都是一張明星片。
杜布羅夫尼克的陽光下閃著光彩的紅瓦、修道院的四方院、教堂鐘樓的尖頂、載滿歷史的古城墻……這座城市仿佛被時光遺落在了某個角落,保留著數百年的悠久和厚重。


關鍵字標籤:克羅埃西亞旅遊行程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