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清水溝,通馬桶,抽水肥抽化糞池,桃園通水管 - 長 2021-08-1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07941108448007914&wfr=spider&for=pc"

“下水道井蓋周圍全是污水,并散發出刺鼻的氣味。”得知這一情況后,曹家廳社區城管副主任王曉杰立刻趕往現場進行查看。查明了污水外溢是由下水管道年久失修,且一樓為飯館商鋪有大量的廚房污水排至下水管道以及部分居民平時隨意往下水道扔雜物引起。隨后社區積極聯系慶陽路房管所負責人,經過協調,慶陽路房管所及時組織人員對堵塞的下水道進行了疏通,出動排污車1輛、疏通工作人員3名。經過幾個小時的作業,疏通人員掏出下水道內的廢布條、塑料袋等雜物,并抽出兩車污水。隨后,王曉杰又組織人員將地面沖洗干凈,還居民一個干凈整潔的巷道。社區樓院長也借此機會提醒居民,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要隨意往下水道內亂扔雜物。同時和飯館負責人談話,要求他們妥善處置廚余垃圾。
居民徐阿姨感激地說:“問題能夠這么快解決,與社區工作人員的積極協調溝通密不可分,社區工作人員能夠切實為百姓辦實事,真是居民的貼心人。”該社區相關負責人表示,將繼續關注居民需求,給大家打造一個溫暖舒適的生活環境。


關鍵字標籤:桃園抽水肥價格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