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bubble tea maker、supplies 2021-08-1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finance.eastmoney.com/a/202108092037242577.html"

近年來,新式茶飲行業保持高速增長,尤其是疫情發生后,新式茶飲行業去年仍保持較高增速。據奈雪的茶聯合CBNData發布的《2020新式茶飲白皮書》顯示,2020年中國茶飲市場的總規模為4420億元,新式茶飲消費者規模突破3.4億人,預計到2021年市場規模會突破1100億元。東北證券數據也顯示,2015~2020年新式飲行業市場規模由422億元增長至1136億元,復合增長率達到21.9%,預計未來新式茶飲市場保持高速增長。
  由此可見,中國茶飲市場著存在龐大的市場潛力,而凍干茶粉的品類創新,以及品牌三頓半的凍干咖啡的成功經驗,也是茶飲賽道能不斷誕生新消費品牌的底層邏輯,新式茶飲品牌TNO創始人王駿桃表示,“這也是自己在茶和咖啡領域的多年深耕,決定入局的重要原因。”
  值得注意的是,中國茶葉市場目前還沒有明顯的國貨頭部品牌,市場分散度較高,人民日報曾在2018年發文稱,《萬家中國茶企,為何利潤不及一個立頓?》。有行業人士認為,茶飲整體市場空間巨大,發展速度飛快,且缺龍頭品牌,這些都為新銳品牌的出現提供了機會。
  黑科技讓產品更平易近人
  而凍干茶粉既能在辦公室沖泡,也能在出差時隨身攜帶,還能溶解在牛奶里自制奶茶的屬性正符合當代年輕人的消費需求。例如,品牌“柒日原葉”是一個采用號稱黑科技的超低溫冷萃凍干技術制成茶葉凍干粉的新品牌,它將顏值、方便、健康、好喝融合在一起,


關鍵字標籤:bubble tea equipment manufacturer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