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Portable 12-lead ECG Mach 2021-08-3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cj.sina.com.cn/articles/view/2899078547/accc6d9302001f3n2?from=finance&display=0&retcode=0"

好絡維表帶式心電記錄儀是一款專業醫療級高科技產品,是Design For HUAWEI認證產品。該產品【1】配合HUAWEI WATCH3系列手表使用,可通過手表直接上傳心電數據(家人可遠程查看數據并幫助提交數據解讀)。【2】配合46mm表盤的HUAWEI WATCH GT系列、HUAWEI WATCH GT 2系列及其他表耳間距為22mm的手表使用,可通過藍牙上傳心電數據至手機端使用。采集的心電數據實時上傳至云端,由好絡維提供數據處理,并由國家遠程醫療與互聯網醫學中心平臺的三甲醫院醫生提供專業心電解讀服務,給出專業的健康指導。
  浙江好絡維醫療技術有限公司作為國內可穿戴式醫療設備的領軍企業,15年以來一直致力于專業醫療設備、平臺、服務的研發與運營,核心的19款產品覆蓋從醫院、社區到個人等多個場景,共獲得12張國家NMPA醫療器械注冊證。好絡維的多款產品和系統承擔了2015年抗戰勝利七十周年閱兵和2019年國慶閱兵的參閱老兵健康保障工作,這是我軍歷史上第一次采用國產設備和系統進行重大活動的保障,獲得了閱兵指揮部頒發的“突出貢獻獎”。在2020年抗擊疫情中,好絡維表帶式心電記錄儀和貼片式動態心電記錄儀在武漢火神山醫院和北京市公安局保障了醫護人員和公安干警的健康。
  這次推出的以表帶式心電記錄儀為代表的系列可穿戴式心電記錄儀產品,其功能可滿足普通大眾對于日常自主健康管理的需求,特別是對于亞健康人群、慢性病人等群體具有重要的意義。它可以更加專業地使用戶對心血管疾病的關鍵數據“了如指掌”,便于用戶自主了解自己的心臟健康狀況,并在醫生指導下及時作出預防和干預。這不但有助于心臟問題的治療,還能預防疾病風險的發生。


關鍵字標籤:www.qtmedical.com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