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好康醫療網--血壓計/血糖機/褥瘡墊/輪椅坐墊/洗 2021-08-3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163.com/dy/article/GIHOQKC50552ES0E.html"

電動脈沖式洗鼻器,是通過溫鹽水,由一側鼻腔,進入鼻腔及鼻竇,讓經鼻咽部再由另一側鼻腔流出,會有15~24的脈動,來清除鼻腔內的細菌和毒素。
噴霧式洗鼻器,是現在一種新型的洗鼻器工具,主要是通過氣體帶動鹽水產生噴霧,對鼻炎患者的鼻腔進行清洗,從而能達到預防和治療鼻炎的作用。
因此從以上幾種情況來看,洗鼻器對于鼻炎和鼻竇炎在一定程度上能夠起到一定的預防和治療作用。
洗鼻器一般適用于鼻腔,手術患者針對于各類鼻炎,慢性鼻竇炎,鼻息肉放化療處理之后的患者;還針對于長期在粉塵比較嚴重環境下工作的人群。還有上呼吸道感染患者。經常咳嗽或鼻涕倒流的人群。長期或者慢性咳嗽氣喘的人。還有經常因為感冒流鼻涕,因為過敏而流鼻水引起鼻塞的人群。鼻腔容易干燥干癢,還有經常暴露在污染環境和空氣中的人。
所以對于以上人群可以是這樣的使用洗鼻器,但是正常人一般就不推薦使用,因為鼻腔本身,就有免疫防御能力和自凈作用,對于各種環境而保持順暢呼吸,維護呼吸道的干凈,常用洗鼻器,反而會破壞鼻腔黏膜和鼻腔內的生理環境。
在使用洗鼻器的時候,需要搭配專用的洗鼻鹽。盡量張大嘴右嘴呼吸,然后身體往前傾,讓洗鼻器,噴涂靠近一側鼻孔,右手捏住瓶體。水流會自動流入鼻孔清洗鼻腔,再由另一邊鼻孔流出,再換另一個鼻孔交替使用,約1~2分鐘即可。


關鍵字標籤:洗鼻器及周邊產品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