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好康醫療網--血壓計/血糖機/褥瘡墊/輪椅坐墊/洗 2021-08-3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5964707932573674&wfr=spider&for=pc"

要想它保持持續良好工作,就要保證鼻腔健康和清潔。洗鼻就是很好的方法也是古老的保健養生法之一。最早雙手掬清潔的水,頭彎下,用力將水吸入鼻孔內,再從嘴巴將水吐出,借此清除鼻腔內的鼻涕與污垢。現在呢時代進步了。就利用科學的器具借助重力、吸力或壓力作用將水送入鼻腔前部進行清洗。由此也產生了洗鼻器。洗鼻器的誕生輕松實現整個大鼻腔清潔,并且還有滋潤鼻粘膜去除鼻腔干燥的額外效果。
然而市面上的洗鼻器眾多,國產的進口的,簡裝的電動的,究竟如何挑選呢?今天就來給大家整合一下。
【看水箱、適用場合】洗鼻器這個東西可不是說越貴越好您還是要根據自身的需求選擇。從水量儲存來看,肯定體積大的儲存量大,但是更適合家用,出門外出攜帶就不太方便了。所謂輕裝上陣,行李箱里還是占地小比較好。要是不想入手兩臺洗鼻器,一臺適用更多場合,就要考慮體積小的洗鼻器。
【脈動式最佳】現在洗鼻器從手動式、擠壓式發展到脈沖式洗鼻器而國內的洗鼻器外形相似,水流式沖洗因為水壓偏大,容易損傷鼻腔,而且容易留下殘渣,沖洗效果欠佳,脈沖式洗鼻器最佳。
【看按鈕】另外特別提示洗鼻器上的按鈕大小也是考慮因素,有些洗鼻器的按鈕按著不方便,不易彈,還要用手扣回來一樣,簡直雞肋。另外按鈕越多的洗鼻器噪音越大哦。
【是否需要兒童適用】在選擇上有些家庭是需要有給小朋友使用的,要嚴格看說明書,比如NAVAGE宣傳說3+,實際上要12+才可以使用。
大家可以根據自身需要使用的場合、水箱大小、充電情況、當然還有價位,上圖已列舉,根據經濟條件自行選擇,下面小編詳細說一些各家優缺點。
Navage
綜合分數:90分
性價比低
美國品牌,售價1000+,一邊進水一邊出水,使用感覺比較,操作比較簡單,如果操作正確,洗完比較干凈,基本不會有鹽水殘留。缺點是,攜帶太不方便了,價格有點太貴了,性價比低,必須用他們配套的鹽水杯,一個大概幾塊錢,不用的話機器不運轉,12歲以下不建議使用。


關鍵字標籤:洗鼻器如何清潔保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