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飲料販賣機廠商推薦-台灣自販 2021-08-3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93101282959442507&wfr=spider&for=pc"

很多人會說:我沒有這么好的場所,否則我肯定投放!那你真要改變下思維了,現在是合作時代,學會借力是生存的基本技能,沒有合適的場地我們就去跟場地方負責人談合作,談下來場地的問題就解決了,談合作的方法我告訴你。
第一、選好投放場地
首先要確定好,你想要在哪里投放自動售貨機,比如學校、醫院、工廠等。選好想要投放的場所,接下來才能知道和誰談合作,去找相關負責人談合作。
第二、了解政策法規
確定好要投放的場地之后,我們需要針對所選區域,了解投放自動售貨機的相關政策,在當地政策允許的情況下,再去跟場地負責人談會輕松很多,同時也避免后續投放之后,不必要的麻煩。
第三、找談合作的對象
然后我們就可以找場地方負責人談合作了,有時談合作不是一次就能成功的,畢竟負責人也需要一些時間來考慮,第一次找到負責人可以簡單敘述下自己的想法以及自動售貨機對周邊環境起到的積極作用,然后重點聽下對方的態度和需求。
第四、設定合作方式
如果負責人明確不會合作,就物色其他合適的場地談。如果負責人考慮合作或者直接答應,我們就需要根據負責人的訴求,迅速制定出合作方案,最好做一份完整的策劃案盡快約定時間再去談合作,一般的合作方式是支付租金和利潤分成兩種方式,只要方案合理,達成合作的幾率還是很大的。


關鍵字標籤:飲料販賣機價格諮詢-台灣自販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