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3D多點式縫雙眼皮-耐斯診所 2021-08-3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k.sina.com.cn/article_6776099554_193e312e20010250q0.html"

術前設計
  面診是眼整形手術的第一步,我們通常會見到的是面診時醫生會拿出工具一邊測量一邊講解,根據求美者個人情況量身設計雙眼皮形態。
  為了達到更好的五官比例配合xiao果,需要先用牙簽等工具在眼部進行測量和形態模擬。
  決定手術方案后,醫生還要劃線確認,醫生會根據求美者的眼部基礎,來確定切開、祛脂、提肌、開內外眼角、縫合等環節的必需性。
  雙眼皮要呈現較好的術后xiao果,手術包含了很多因素。
  選擇好雙眼皮醫生就是選擇好的雙眼皮形態,眼整形醫生根據求美者的面部實際情況綜合設計,才能令雙眼更靈動有神。
  
  圖片來自網絡,侵刪
02
  手術環境
  任何有皮膚深度切口的手術都必須在醫院的無菌手術室里進行,主要是為了保證切開的創傷口在裸露的空氣中,不會因空氣中的細菌對其造成感染,另一方面是為了手術的an全及xiao果。
  就算是雙眼皮這樣的小手術,整個過程也必須在無菌手術室中進行,而且醫生也會穿無菌手術服。
03
  恢復過程
  雙眼皮手術恢復的快慢,除了有一定的個體差異外,個人生活中的護理細節也至關重要,因此,做好護理細節可以加快雙眼皮的恢復。


關鍵字標籤:縫雙眼皮案例分享-耐斯診所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