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耐斯醫美診所-台北醫美推薦品牌 2021-08-3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09124308030004584&wfr=spider&for=pc"

為什么醫生會建議做全切雙眼皮?
很多醫生都更建議用全切的方式來做雙眼皮,因為全切的方式可以讓醫生對眼皮做更多的操作,從而給患者帶來做更大的改變,尤其是對于眼睛腫泡、框格脂肪較多的顧客,可以在全切的切口里面把多余的脂肪進行去除。
對于淚腺脫垂的患者,我們也能從切口進行淚腺的還納。
對于上臉下垂的患者,我們也只能通過全切的切口,把提上瞼肌腱膜進行一個短縮或者前移,來達到一個調節的作用,最后能讓眼睛變得更有神。
以前大家擔心都全切雙眼皮的副作用,主要是擔心它術后的切口疤痕,但是現在我們的縫合方式,尤其是美杜莎的這種理念,最后恢復好之后,基本上可以接近于閉眼無痕的狀態。
什么樣的雙眼皮是成功的雙眼皮?
李博強表示,首先我認為一個成功的雙眼皮它的弧度和線條是比較流暢的,其次它應該改善了患者的腫泡眼、兩眼無神等問題。一對好看的雙眼皮,不管它的形態是扇形、平扇形或者新月形,它的弧度和線條應該比較的流暢,兩側要盡量的對稱,不管它的寬度是6毫米、7毫米、8毫米,術后睜眼的過程應該顯得比較自然,尤其是睜眼閉眼的動態的過程當中,不會顯得特別的深,特別的寬,特別的假。另外我覺得黑眼球的暴露度應該要夠,這樣眼睛會顯得更加的有神。


關鍵字標籤:www.niceclinic.tw/3D-double-eyelid.html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