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Portable 12-lead ECG Mach 2021-08-3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163.com/dy/article/GGE03ILN05340BZM.html"

一、 心電監測的定義和作用
心血管疾病已經稱為全球病人的頭號殺手,患病死亡率達到全球首位。而且隨著生活壓力的增大,心血管健康也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關注。傳統的醫生問診的手段存在誤診率高、診斷不及時的弊端,而心血管疾病又有著發病急、宜早治療的特點,因此有必要設法降低各種心臟病的誤診率,及時發現病情、盡早治療。對于心血管疾病人群,心電監測是他們維護日常健康所必須的一種保障服務,也是能夠及時發現病情的檢查手段之一。長時程心電監測可以幫助醫生和患者提前知曉心臟異常情況。研究表明,72%患者在心臟驟停發生之前會有明顯不適,其中70%患者預警癥狀持續15分鐘以上。心電實時監測可以有效降低因心腦血管疾病造成的嚴重后果,降低致殘和致死率。
在我們的心臟工作時,心肌中的可興奮細胞的電化學活動會使心肌發生電激動,進而使心臟發生機械性收縮。心臟的這種激動過程所產生的閉合動作電流,在人體容積導體內流動,并傳播到全身各個部位,從而使人體不同表面部位產生了電位差變化。心電監測是指用心電圖技術,連續或間歇性監測心臟活動,及早發現心臟異常,指導治療。


關鍵字標籤:www.qtmedical.com/en-gb/About-QTMedical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