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凡登整形外科 - 專業身體整形、臉部整形、微整形醫 2021-08-3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omn/20210828/20210828A02OXB00.html"

吸脂手術過程:
術前設計:
求美者首先直體站立,讓脂肪堆積或松弛部位盡量顯現,仔細標記畫好抽吸區域,并以等高線標記出脂肪堆積的程度。
麻醉:
麻醉后選擇皮膚隱蔽處或自然皺折處切開適合吸引管管徑粗細的小切口,一般1~2厘米長,注射腫脹液,使脂肪組織膨脹液化便于抽吸。
切口吸脂:
選擇口徑合適的吸引管,自切口插入并在皮膚下2厘米處潛行至治療平面,側孔向下,啟動電動吸引器,右手持吸引器把手,左手摸到吸引管后把皮膚、脂肪一起捏起,按設計在隧道處來回移動吸引管,同時密切觀察導管和電動吸引器的收集瓶,如果見吸引物以血色為主且吸引管移動時有粗糙感,應更換部位吸引。
術后包扎:
抽吸完成后需要在切口處置入負壓吸引球用以引流腔內積液和滲血,同時進行加壓包扎,利于壓迫止血,消滅死腔,促進血液和淋巴回流,使傷口順利愈合。
注意事項:
1、在進行手術時應該做好相關的體檢,如果身體存在一些炎癥或者皮膚類疾病,應該避免此項手術,否則會出現不良后果。
2、在治療后應該避免做高強度的運動,因為運動后會產生出大量的汗液,對治療部位產生一定的刺激,有可能會引起感染。


關鍵字標籤:抽脂 雕塑 醫師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