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好康醫療網--血壓計/血糖機/褥瘡墊/輪椅坐墊/洗 2021-09-1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98292838518819268&wfr=spider&for=pc"

簡單來說,大部分的吸鼻器功能原理上都是差不多的,通過生理鹽水來沖洗鼻炎達到清洗的目的,從而使得鼻粘膜干凈、舒適。而區別也就是在設計上,怎么使用簡單、便攜、方便,這款秒秒測旅行便攜式洗鼻器主打的就是可折疊易攜帶、脈沖水流、可待電外出使用,比傳統的使用更科學方便。
因為是鼻腔使用,所以配件上替換較多,主機、兩大兩小顆噴頭、電源線、收納袋以及附送一大盒洗鼻鹽。
小巧,是這款洗鼻器的特色,主打便攜風格,可折疊,所以設計上是套裝形式。簡單來說就如一個小型保溫杯,圓柱形外觀采用ABS+PC+LDPE材質,健康環保。
與市面上同類產品區別是,水箱可拆卸,內部容量達到了200ML,單次加滿水可洗單邊鼻腔。拆下可作為盛水器,裝起來可做收納機身容器,這樣的設計大大減小了整體的體積設計,對于隨身攜帶來說就方便的多。
機身正面帶有2個實體按鍵控制,作為開機和檔位調節功能,支持三檔水流速度調節,滿足不同人群的適應性需求。
低檔可針對日常鼻腔護理,諸如兒童的舒適度、流鼻涕、打噴嚏等。脈沖模式可深層清理鼻腔,緩解鼻竇炎等較重癥狀的困擾。高檔模式可針對花粉過敏、鼻癢等鼻腔問題。不同的癥狀選擇不同的模式使用帶來的體驗上更好點。


關鍵字標籤:洗鼻器及周邊產品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