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好康醫療網--血壓計/血糖機/褥瘡墊/輪椅坐墊/洗 2021-09-1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163.com/dy/article/GJKA4UJ70552ES0E.html"

第三種:洗鼻器
用鹽水洗鼻,一能清除鼻腔里的分泌物、過敏原以及鼻腔炎癥,緩解鼻腔阻塞而造成的頭昏腦脹,改善睡眠,舒緩情緒,保持大腦活力;二能改善鼻腔纖毛運輸功能,提高自身清潔防御能力。
洗鼻器我自己感覺非常好用,洗后能堅持2~3小時鼻腔舒服、不流鼻涕。
沒去醫院之前,很多人建議我早晚洗鼻,我根本沒往心里去,想著都這么嚴重了,洗個鼻子能管啥事兒,等試過之后真后悔沒早點下手!
建議跟我一樣有過敏性鼻炎的朋友也試試,我用的是這款洗鼻器,里面的生理鹽水都是配好的,拿回來噴一噴就行,還挺方便的。
我一般都是在用激素鼻噴劑前,先用噴霧把鼻腔里面的臟東西清理干凈,效果很好。
醫生給我開的是這款產品,如果你跟我一樣痛苦,絕對值得一試。


關鍵字標籤:使用洗鼻器可以治療鼻咽癌?破除鼻腔沖洗的兩大迷思!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