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無痕開眼頭手術-耐斯診所-大於行銷有限公司-nic 2021-09-1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10117138992691420&wfr=spider&for=pc"

雙眼皮手術,我們大家都了解,就不用多說了。那開眼角是怎么回事呢?開眼角能解決哪些問題,又能實現哪些美眼效果呢?
  開內眼角是怎么回事?
  談開眼角色變的求美者不在少數,她們對開眼角其實并不了解。開內眼角不是把眼角打開,而是要解決在內眼角處的一小塊皮膚,也就是內眥贅皮。將這塊內眥贅皮通過手術的方式消除,使我們被擋住的真實內眼角暴露出來,從而起到使眼睛變長,以及拉近雙眼間距的作用。
  內眥贅皮是在內眥角前方的一片垂直的皮膚皺襞,它遮掩著內眥角,使內眥角角度較沒有內眥贅皮的人小,它還遮擋部分視野,使有重瞼的人只能形成“半雙”,而影響眼的美觀。 亞洲人普遍都有一些內眥贅皮,所以需不需要開眼角,還要看內眥贅皮嚴重程度。通常情況下,輕度的內眥贅皮可選擇開眼角或是不開;中重度內眥贅皮甚至出現遮擋視野的情況,就有必要通過手術來改善了。
  做開內眼角還有哪些好處?
  開內眼角是眼部常見的整形手術,通常都是跟雙眼皮手術一起進行的,愛美者一般認為開內眼角是為了讓眼睛變得更大,矯正小眼癥,但是其作用并不僅.限于此。
  01去除多余內眥贅皮
  開內眼角具有去除多余內眥贅皮的效果,能夠讓內眼角的結構露出更多,呈現粉色的淚阜,并且如果由于手術去除了擋在眼前的內眥贅皮,術后會讓視野變得更加開闊。


關鍵字標籤:開眼頭手術推薦-耐斯診所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