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耐斯醫美診所-台北醫美推薦品牌 2021-09-1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10225791602336012&wfr=spider&for=pc"

雙眼皮手術的手術方法主要分為三種,分別是埋線法、全切法和小切口法(如三點式、四點式)。
每個人的眼皮條件不一樣,選擇的手術方法也不一樣,如果要進行雙眼皮手術,要到當地比較正規的美容機構進行咨詢就診,與醫生溝通好之后,再選擇適合自己的手術方法來進行雙眼皮手術。
1.埋線法雙眼皮術:該手術適用于上瞼皮膚較薄、無上瞼松弛的患者,因此對上瞼的條件要求較高,不是人人都適合做該方法的。手術主要是通過縫合,將線埋藏于皮膚及瞼板之間,使上瞼皮膚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術后腫脹時間及恢復時間較短,術后不遺留瘢痕。
2.全切法雙眼皮術:該手術的適用人群較廣,單瞼的患者均可采取全切法進行手術,尤其適用于上瞼皮膚松弛、上瞼臃腫、皮膚較厚的患者,通過將上瞼皮膚、皮下組織及部分眼輪匝肌進行梭形切除,最終進行皮膚與瞼板的縫合形成雙眼皮。該手術術后會遺留線性瘢痕,術后腫脹時間及恢復時間較長。
3.小切口法雙眼皮術:該手術介于埋線法與全切法之間,實質是在上瞼設計多個小切口(例如三點式),通過切口對皮下組織進行適當處理后進行瞼板縫合,術后恢復時間介于上兩種方法之間,術后效果較埋線法更穩定。
總結一下:
1. 任何手術都有風險,雙眼皮手術也不例外。所以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做手術,術前多與醫生溝通,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2. 不是所有的單眼皮都不好看,而且……覺得自己不好看,未必是雙眼皮的鍋。單眼皮也有不少大美女。
3. 不要盲目追求,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最好!


關鍵字標籤:www.niceclinic.tw/eye-side-opening.html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