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耐斯醫美診所-台北醫美推薦品牌-niceclini 2021-09-1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10750458068269804&wfr=spider&for=pc"

李光琴,眼鼻綜合整形高級專家,醫學美容互聯網影響力大獎獲得者;師從亞洲眼王曹仁昌,近20年整形美容豐富經驗,在眼鼻整形領域上成績赫然,尤其在眼部整形獨占鰲頭;數十次赴韓進行學習交流,擅于將韓國整形的精細與中國整形的唯美高度融合,也因此形成了獨特的美眼風格,是少數掌握正統韓國整形精髓的醫生之一。
一、做雙眼皮手術恢復期多久?
一般割雙眼皮手術后會有一個腫脹期,三到五天后開始消腫,一周左右拆線,雙眼皮手術后一到兩個月的時間開始恢復自然,相比較韓式雙眼皮手術,切開法雙眼皮恢復時間更長一點。通常雙眼皮術后4天上學應該沒有影響的。但在恢復期間禁忌辛辣刺激飲食有助于恢復。當然,做雙眼皮修復手術的恢復的具體時間是需要根據患者自身的身體素質狀況而定。一般是幾個月到半年不等。
二、做雙眼皮手術注意什么?
1、首先要注意的是傷口的清潔,防止感染,以免滋生疤痕。所以術后洗臉不要打濕傷口。術后1-2天可以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可用無菌煙水或醫用酒精擦拭。
2、術后眼睛遭到外部撞擊、激烈運動等導致傷口出血,可對局部傷口進行加壓包扎或用冰袋冷敷,壓力不宜過大。如果一旦發生出血不止和嚴重血腫,應該去醫院復診。
3、雙眼皮術后第二天,可做睜眼運動。促進手術淤血早日吸收。


關鍵字標籤:www.niceclinic.tw/3D-double-eyelid.html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