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獎座.獎牌訂製.獎盃.琉璃獎牌製作.金幣訂製 - 2021-09-1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09792698370911985&wfr=spider&for=pc"

按照北京市政府采購中心公布的采購公示,北京冬奧組委的“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獲獎獎牌制作、配送、驗收”采購項目,將制作金、銀、銅牌528套,單一來源采購單位為上海造幣有限公司。《公示》指出,北京 2022 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簡稱“北京冬奧會”)是我國重要歷史節點的重大標志性活動,是展現國家形象、促進國家發展、振奮民族精神的重要契機,也是全方位展現主辦城市風采的重要平臺。“獎牌是奧運會乃至所有體育賽事的重要視覺形象和景觀元素,是傳播北京冬奧會理念、展示中國文化與科技融合的重要載體,更是每一名參賽運動員夢寐以求且將珍愛一生的成就紀念。”
北京冬奧組委選擇上海造幣有限公司的原因是后者擁有鍍金、上色、表面抗變色保護、后處理技術等眾多專利,是目前國內唯一一家能夠滿足北京冬奧會獎牌制作所需關鍵技術的公司,故采用了單一來源采購方式。據悉,上海造幣有限公司曾先后承擔“1990年北京亞運會獎牌”“2008年北京奧運會金鑲玉獎牌”“2010年廣州亞運會獎牌”“2011年深圳大運會獎牌”“2019年武漢世界軍人運動會獎牌”的制作任務,是國內唯一一家參與多項世界級大型綜合性運動會的獎牌制作公司,具有豐富的大型賽事獎牌制作的經驗和技術。
2018年平昌冬奧會由于新增6個比賽小項,取消2個小項,凈增4個小項,金牌總數達到102枚,該屆冬奧會金牌總數也是冬奧歷史首次突破100枚。從總獎牌數來看,2018年平昌冬奧會一共是決出307枚獎牌。而2022年北京冬奧會設立7個大項(滑雪、滑冰、冰球、冰壺、雪車、雪橇、冬季兩項)15個分項(高山滑雪、自由式滑雪、單板滑雪、跳臺滑雪、越野滑雪、北歐兩項、短道速滑、速度滑冰、花樣滑冰、冰球、冰壺、雪車、鋼架雪車、雪橇、冬季兩項)、109個小項。


關鍵字標籤:琉璃 獎牌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