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獎座.獎牌訂製.獎盃.琉璃獎牌製作.金幣訂製 - 2021-09-1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rain/a/20210904A07QX200"

不管是國內國外,每年都會發行紀念幣,有一些紀念幣的顏值真的突破天際,今天給大家盤點一下外國高顏值的紀念幣!排名不分前后。
奧地利2015“宇宙論”——銀鈮雙金屬紀念幣
銀鈮雙金屬紀念幣
2015年1月21日,奧地利即將發行銀鈮雙金屬系列的第十三枚——“宇宙論”銀鈮雙金屬幣,這也是奧地利發行的第二枚雙色銀鈮雙金屬幣。該幣為奧地利法定貨幣,由奧地利造幣廠鑄造。值得一提的是,該幣由2015世界硬幣大獎“最佳硬幣”——“期待”紀念金幣的設計者Helmut Andexlinger傾力設計。
庫克群島—— 雪花紀念幣
雪花紀念幣
銀鈮雙金屬紀念幣
面值5 dollar,重0.5克。發行量1.5萬枚
庫克群島——“埃斯塔卡多隕石”鈦銀幣
“埃斯塔卡多隕石”鈦銀幣
2019年發行的“埃斯塔卡多隕石”收藏幣,以鈦銀合金為主要材質,憑借獨具特色的外觀設計,吸引了不少錢幣愛好者。
該幣正面主圖為德克薩斯州大彎國家公園景觀,曲折的格蘭德河增加了畫面的縱深感。硬幣上的“裂口”中鑲嵌了一塊埃斯塔卡多隕石碎片,模擬了隕石劃破天空的景象。背面主圖借助“裂口”和隕石碎片,描繪了隕石在太空中奔向地球的情景。此外,該幣還采用了“星形粉塵”涂層,用來表現群星璀璨的效果。
澳大利亞——粉紅豹金條
粉紅豹金條
幣面圖案為家喻戶曉的卡通形象“粉紅豹”畫面上,它正伸手去拿一顆粉色的鉆石。這枚粉色鉆石來自西澳大利亞的阿蓋爾鉆石礦,而另一面則留下了它的半截尾巴和一串爪印。十分活潑有趣


關鍵字標籤:純金金幣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