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保險套推薦-台灣百尼爾生技股份有限公司-www.b 2021-09-1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4723160276585517&wfr=spider&for=pc"

一、顏值
從鋁膜內包裝外表第一眼看過去,最吸引的是名流的,畢竟包裝上一下子就看出了和其他的不一樣了。
像超市里散裝稱重的果凍,也像獨立小包裝的漱口水,矜持的女孩子更傾向外表“低調”和“可愛”的樣子。
其他幾個品牌的避孕套包裝看起來,好像都寫著“我就是一個避孕套”的樣子...
另外,個人感覺第6感幻隱003和別鬧003的包裝有點兒土呀~
二、味道
分別撕開包裝之后,別鬧有一股奶香味,像是牛奶潤膚乳的感覺,甜甜糯糯的;
名流的這一款有一點茉莉花香味;
第六感有一股很濃的膠味(聞著有點難受);
其余的都是沒有味道的。
PS:倍力樂的這款石墨烯薄真的是好特別的顏色,果然透著一股石墨烯堅韌的品質感。
三、易撕程度
雖然易撕程度不是女生該考慮的部分,但在采訪了周圍大多數男性之后,可以體會到它也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此刻請腦補男性輕而易舉地撕掉避孕套開口時的樣子,難道不散發著濃濃的雄性魅力嗎?!)
果然,岡本榮升最不易撕開的避孕套之首...主要是要找很久才能找到它的齒口...春宵一刻值千金,多等一秒,氣氛面臨尷尬的幾率多翻一倍,這個時候難道還要開燈戴上眼鏡慢慢找缺口嘛...


關鍵字標籤:保險套價格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