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彩妝教學新娘秘書,美甲教學,2018美容乙級美容丙 2018-01-02
文章来源:http://beauty.pclady.com.cn/177/1777008_all.html#content_page_2

新娘妝教程教你如何化妝 做個美麗動人的新娘子
  新娘是一生中最美的時刻,因此很多女生對新娘妝的要求都很高。肌膚要有多水潤光澤,眼睛要多精神干凈,整體氣色要很甜美,這么多的要求都能在韓劇里找到。仔細看這款妝容,是不是很符合你的要求呢?清透的肌膚加上微粉的質感,無論是細節還是整體,效果都很迷人。下面分享韓式唯美新娘妝教程,告訴你韓劇里新娘的一些化妝技巧。
  步驟一:首先選擇品牌粉底液,輕薄質感的優選。在臉部點涂后,用海綿按壓涂抹開。粉底均勻后,再全面按壓一遍,這樣比較服帖。然后在上眼皮涂抹眼部打底膏,用海綿按壓均勻。
  步驟二:然后選擇和自己發色相近的眉筆畫出眉形,然后將顏色填充好。選擇同色系的染眉膏先逆著眉毛涂刷,再順著眉毛涂刷,眉妝自然完美無比。
2回頂部
眼袋的形成,8個不長眼袋的有效方法,讓你年輕
  步驟三:在上眼皮的前端涂抹淺綠色眼影,然后在眼尾涂抹淺棕色眼影,順著雙眼皮褶皺的尾部用棕色眼影加強深邃感。接著在眼珠正上方涂抹珠光眼影提亮,并在下眼瞼眼頭涂抹珠光眼影。為了讓眼影銜接自然,下眼瞼尾部涂抹少許金棕色眼影呼應。


關鍵字標籤:醫學美容諮詢師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