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保險套使用-Bioneer百尼爾提供岡本保險套 2021-09-1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10025445569454304&wfr=spider&for=pc"

避孕套能否阻擋艾滋病病毒,答案是非常肯定的,它也是目前為止最簡單有效的一種方法。
我們知道艾滋病傳播的途徑非常少,只有三種,性接觸傳播,血液體液傳播,母嬰垂直傳播。
現階段傳播風險較大的就是性接觸傳播,所以避孕套的使用大大降低了艾滋病傳播。
避孕套阻擋艾滋病傳播不可能達到100%
可能大家最關注的是避孕套阻擋艾滋病病毒能否達到100%,我想100%的可能性是不存在的,但如果我們規范使用合格的產品,加上正確使用,能夠有預防艾滋病,但意外總是會發生,比如避孕套滑落,存放過久后乳膠老化、購買質量不合格的產品等,這些在使用過程中容易破裂、滲漏,所以要想預防艾滋病潔身自好是最好的預防措施。
避孕套阻擋艾滋病傳播是非常簡單有效的方法
使用避孕套可以避免性行為時雙方體液與性器官互相接觸,可以有效地阻止艾滋病的傳播。
這樣體液在沒有進入對方身體的情況下,傳染幾率非常低了。
正常普通人全程正確的戴安全套,是可以有效防止艾滋病病毒感染的。
雙層避孕套效果會不會更好呢?
許多人認為,高危行為時使用一個避孕套不太安全,那不如使用兩個,這樣雙重保險,是不是更安全呢?
答案是非常否定的,使用兩個避孕套,增加了摩擦力,更容易發生破裂,這樣一來,反而是增加了風險。


關鍵字標籤:保險套品牌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