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CRE.a Hair Salon 台北創意美髮沙龍 2021-09-1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9182571779165789&wfr=spider&for=pc"

染發的危害主要來源于染發劑,有的同時還會用到一些褪色劑,對頭發可以說是雙重危害。受到染發劑的影響,發質會變得很差,干枯易斷裂。染發的過程相對來說更為復雜點,尤其是一些時下流行的色彩,處理起來會很麻煩,使用的染發劑也會更多,對發質的傷害也是無法規避的。從這個角度來講,越是追求時髦的顏色,傷害也就越大。
正常情況下,染發的傷害比燙發更大。當然損傷發質最關鍵的還是頻次,不管是燙還是染,頻率也高傷害也就越大。只要能將燙發和染發的次數維持在合理范圍內,就能最大程度減輕危害。一年染發的次數,應該保持四個月一次,最好一年只染一次。燙發的次數一個季度一次,一年不要超過4次即可。
如何避免燙發或者染發對于發質的傷害
1 避免頭發頭發在燙發染發中受傷害,最根本的問題就是減少燙染的頻率,燙發一年中不要超過2次,染頭發一年中不要超過3次。
2 避免在燙發中燙過于小的卷,因為卷度越小對頭發的傷害就越大,盡可能的選擇可持續的燙發卷度,染發時避免太淺的發色,可以以 咖啡色 深棕色,巧克力色系保持頭發的質感,因為發色越淺,代表頭發的色素越少,自然而然發質質感也就越差。
3 定期給頭發補充營養,選擇一款好的護理來保養頭發所流失的水分,避免頭發燙染后導致的干枯讓頭發毛躁分叉。


關鍵字標籤:台北剪髮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