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神明桌訂製-唐山佛俱行 2021-10-1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07592989768896162&wfr=spider&for=pc"

傳統的佛教、佛具等藝術品殊勝莊嚴,在我國的傳統文化中占有重要地位,但是隨著時代的快速發展,這些傳統藝術品的保存、創作設計出現了斷層。
這些(佛像、佛具)藝術品的本質,是一種裝載精神意識和思想的物質容器,是一種傳達意識情感的媒介,可以說他們是同時具有精神內涵和物質載體的靜態生命,他們最大的特征就是感官上的可視性和可觸性,我們可以觸摸、感受到其藝術性。
以往,我們對這些藝術品的創作往往比較繁瑣和復雜,一般都需要先對這些藝術品進行正向設計(例如以塑像泥、陶泥、油泥、紙漿、石膏等進行草稿設計),之后再進行模具制作以便替換為其他材質。其主要的問題點首先在于創作、成型周期較長、工藝較復雜,整個過程需要消耗和使用大量的時間、材料、設備、人工等資源。這種方式對資源的利用率也是非常低的,每道工序都會產生廢棄物。第二,傳統成型方式制作的塑像,受材料屬性和工藝方法的限制,每一道工序成型后都難以進行返工調整,例如模具成型后再修改,不僅時間長,成本也更高。第三,這個過程技術的復雜性和工作量已經超出了設計者個人技能和能力范圍,最終作品與設計初衷和創作愿望可能會出現較大的差距。


關鍵字標籤:神明桌製作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