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PCB設計製造,PCB製程生產,印刷電路板推薦廠商 2018-01-02
文章来源:http://www.cinic.org.cn/zgzz/xw/415348.html

近日,國內柔性電路板(FPC)企業上達電子董事長李曉華表示,無論從制造業轉型升級的國家戰略層面看,還是從國內市場成熟和企業持續發展的角度看,本土廠商向中高端轉移勢在必行。當前全球FPC甚至PCB(印制電路板)產業的重心已經轉移到中國,中國企業不能只把目光放在初級的加工和增量上,而應該加緊對整個產業的技術升級,逐步在中高端市場取得主導權。
  李曉華說,今年以來國內半導體行業突然提速,作為直接關聯產業,FPC也受到提振。包括智能手機在內的消費電子更新周期縮短,新技術和新工藝大規模運用,作為FPC產品直接應用的終端產品,其更新換代和大規模出貨也帶動了FPC產品的大幅增量。單從出貨量上看,中國大陸已經占據全球FPC出貨量的一半,已經是全球最大的FPC生產市場,并且還在保持比較高速度的增長,這也會給本土廠商創造更多的機遇和發展空間。單從產業附加值上看,國內廠商目前承接的仍以低端產能為主,中高端市場產能與核心技術還掌握在美歐日韓等國家和地區的廠商手中。
  而在帶動產業向中高端市場轉移升級上,以上達電子為代表的國內FPC企業已經在今年展開行動和部署。在實現生產線全面自動化、智能化,確保產能和品質大幅提升的前提下,上達電子投入大量資金進行中高端人才招攬和前沿技術研發,并在今年上半年迅速配置完成一整支高端人才團隊,囊括技術、研發、生產、管理和銷售等各個環節。截至目前,上達電子已經在軟硬結合板領域實現突破,初步具備自主生產和出貨能力。此外,今年下半年,上達電子還在江蘇邳州啟動了COF項目,總投資超過30億元,項目將在未來兩年內建成投產,并成為國內第一條獨立自主的COF生產線,從而打破韓國在該領域的市場壟斷。


關鍵字標籤:RFPCB製造-晟鈦CheerTime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