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清水溝,通馬桶,抽水肥抽化糞池,桃園通水管 - 長 2021-10-1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3g.163.com/jiu_x/article/GM4EOII905493UQ7.html"

馬桶使用頻繁,時間長了難免會出現一些問題,比如馬桶堵了怎么疏通,但是下水慢?下面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
1.用拖把打開馬桶。
圓頭拖把布很方便。首先將圓頭拖把放在馬桶下水口的位置,不斷往馬桶里倒水。馬桶里的水通不過拖把的時候,用力把拖把往下壓。快速猛烈地將拖把拉出洞外,重復幾次,便可疏通馬桶。
2.膠帶密封法。
如果沒有工具,透明膠也是很好的方法。先把馬桶里面的水擦干凈,然后用膠帶封住馬桶孔。注意纏繞幾層,越緊越好。當密封足夠緊密且無漏氣時,開始按下沖洗按鈕。這時氣壓變化,膠帶會凸起。用手按下去,重復幾次,馬桶就可以打開了。
3.用馬桶塞。
買個馬桶塞,把馬桶里的水灌滿,然后把馬桶塞放進馬桶里,用力對準馬桶的出水口,用力往下壓,然后迅速抽上來。反復幾次后,隨著馬桶的聲音,馬桶就會打開。
4.鋼絲處理方法。
用細鐵絲擰成彎鉤,然后放入馬桶內旋轉幾下。如果你感覺到旋轉不動,說明堵塞被纏住了。如果用力拔出堵塞物,就能解決下水問題。


關鍵字標籤:台北通馬桶價格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