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進旅行社 - 歐洲旅遊、日本旅遊、麗星郵輪、星夢 2021-10-1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10251362877197098&wfr=spider&for=pc"

出國自由行對我們這個歲數的人來說,困難肯定很大,但只要有勇氣,困難靠邊站。
出國自由行先從東南亞的泰國開始,因為泰國旅游業發達,各項旅游設施和服務很到位,簡單英語對話的普及率高,是首次出國旅行的首選之地。
2016年春節第一次和老公與兒子自由行泰國,去了曼谷、普吉島、蘭塔島、甲米、安帕瓦。
蘭塔島
甲米鎮
安帕瓦水上市場
地方選好就可以一邊看別人的游記攻略一邊搜索機票了,這個不贅述,無非就是幾大平臺和航空官網比較。國外住宿預訂我喜歡用繽客網,訂民宿用愛彼迎。然后游玩項目、電話卡和境外保險可以某寶某哪兒都可以訂,只要會用電腦和手機這些都不難。
第一個摳腦殼的地方:制訂行程計劃,特別是涉及好幾個城市和轉機,要考慮機票的價格,玩樂的時間,一旦計劃不合理,行程有可能很趕,或者玩樂不盡興,這個就要多看游記攻略,結合自己的情況,多次修改,行程盡量完美。
第二個,境外多少都會碰上的語言難題:你自己說可以單個地嘣單詞,可以翻譯軟件翻出來拿給對方看,只要大膽開口,不會難,再不濟,可以寫給對方看。
2017年國慶,買從曼谷去華欣的火車票就用此招。
華欣
我們那個學英語的年代,不用考聽力,最難的就是聽別人說。第一次去泰國到安帕瓦車站后,怎么去民宿就成了難題,給民宿老板打電話,一口泰腔英文,根本不知說的啥。最后是請旁邊擺小攤的泰妹和老板溝通才得以解決。


關鍵字標籤:2021國外團體旅遊推薦旅行社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