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精品家具家飾店,全國最大家具賣場 – 日月光國際家 2021-10-1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12707412431707486&wfr=spider&for=pc"

以前總聽別人說真皮沙發容易掉皮開裂,所以遲遲不敢入手。后來做了功課才知道,皮沙發分為很多類型,像愛室麗這種用頭層牛皮打造的才是最耐用的。因為頭層牛皮取自牛脊背,韌性好,質感細膩,經得起反復的摩擦和蹂躪,而且后期打理起來也簡單。
愛室麗采用意大利的鞣制工藝,經過打磨、上油和打蠟等多重工序,保證沙發表面光澤亮麗,質感溫潤,且擁有良好的透氣性。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它的色調,復古棕百看不厭,容易與其它家居產品融合,沒有突兀感。放到客廳里之后,美式復古的格調立馬就出來了。
沙發的坐深和靠背弧度都會影響它的舒適,愛室麗經過反復測試和調整,確定了56cm的寬大坐深,滿足我們盤腿坐的愿望。108度的弧線能夠與人體脊背貼合,你可以隨意變換坐姿,享受極致體驗。搭配56個獨立的彈簧坐墊,保證10年不塌陷。
坐墊內部填充了23D高密度海綿,這是帶來云端坐感的秘訣。但它的柔軟程度又平衡得非常好,不是那種一下子陷進去的感覺,而是感覺身體被穩穩承托起來,安心又踏實。沙發的支撐結構全部都是用實木打造,結構穩固,牢牢抓住地面,能承受更多重量。
沙發是客廳的中心,一套舒適又美觀的沙發可以讓你擁有理想的家居生活,躺在上面放松身體和心靈,感受家的溫馨和愜意。但是目前市面上的沙發種類眾多,挑選的時候確實難以抉擇。其實只要確定好風格就不難,像我們家是美式風,那愛室麗的這款棕色皮沙發就很搭,再加上出色的做工和時尚的設計,真的沒有理由拒絕它。


關鍵字標籤:三人布沙發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