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精品家具家飾店,全國最大家具賣場 – 日月光國際家 2021-10-1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view.inews.qq.com/a/20210923A0810V00"

真皮沙發屬于沙發的一種,因高檔典雅、結實耐用而受到人們的喜歡,常見的真皮沙發皮料有牛皮、馬皮等,但是也有使用仿皮做的真皮沙發。市場上的真皮沙發各種各樣,那么怎樣區別不同的皮料呢?下面德洛皮沙發來給大家分享一下相關的知識。
紋路,頭層皮它的紋路不是均勻分布的,紋路大小不一,人造皮革的紋路有標準,一般人眼還可以鑒別。如果真皮沙發廠家使用的是頭層皮原料,那么也能保證真皮沙發的質量。那樣從皮的表面來看,可以明顯看到大小不一、混亂的紋路。
圖片
手感,這類辦法還能夠識辨頭層皮及其二層皮,二層皮的手感很不光滑,延展性比不上頭層皮,因此二層皮的手感難以制成頭層皮的那類細嫩的感覺,并且長期性伸縮,皮難以恢復原樣。而頭層皮的手感很細致,皮的延展性非常好。在店家出示樣皮時,我們可以從其模型來辨別。與此同時要自身拿手去體會一下試品和產品的皮的手感是不是一致,避免一些店家造假。在生產真皮沙發的時候,使用頭層皮和二層皮的結果是不一樣的,千萬不要小看這些。


關鍵字標籤:皮沙發展售店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