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精品家具家飾店,全國最大家具賣場 – 日月光國際家 2021-10-1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13785724585444765&wfr=spider&for=pc"

Home Studios 是一家位于布魯克林的設計工作室,目前正在逐漸完成從酒店定制到住宅打造的業務過渡。
今天介紹的這套住宅位于紐約,它的前身是一座破舊的診所。在溫暖質感的軟裝與舒適的室內布局下,這個 185㎡ 的空間逐漸明朗,展現出明朗自然的一面。
原木的溫潤搭配白色的素雅,奠定了整個起居室靜謐溫馨的居住氛圍。在外部絕佳光線的襯托下,這里更顯溫柔。白色極簡沙發輪廓規整,與一旁的吊燈及木柜都有所呼應。
極簡沙發 by Brookyln’s Egg Collective
粉色的立方體邊桌位于區域中心,也是起居室色彩與氣氛的“活力擔當”。
Candy 邊桌 by Sabine Marcelis
餐廚區呈開放式布局,淺藍色的置物柜使廚房更加清爽,讓人心曠神怡。輪形吊燈固定于金屬軌道之上,打造出精致的生活儀式感。
Column 桌子 by Fort Standard;
08型餐椅 by Niels OttoMller;
工業 Swing 吊燈 by Home Studio
油煙機的金屬材質與低飽和度的藍色櫥柜搭配,簡約又復古。
餐廚區與私密區之間設有走廊,弧形的墻面輪廓自然地完成了公共區到私密區的過渡。不透明的玻璃呈現出自然的光澤感,也從視覺上擴大了走廊寬度。
床頭柜與床頭燈均為定制款,核桃木與藤編的結合,搭配金屬細節,展現出虛實結合的美,營造出慵懶隨性的氛圍。


關鍵字標籤:台北家具工廠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