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PCB設計製造,PCB製程生產,印刷電路板推薦廠商 2018-01-02
文章来源:http://news.sina.com.cn/o/2017-12-18/doc-ifyptfcn1587565.shtml

仲冬時節,記者驅車趕赴益陽長春經濟開發區,來到湖南最大的PCB板生產企業——奧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行政總監周光華拿著一塊通信電路板告訴記者,有了這個“母板”,通信設備才有可能正常開關機,正常顯示圖像、發出聲音等,幾乎所有的電子設備都離不開PCB板,它被稱為“電子產品之母”。
在奧士康展廳及車間,記者還看到了8層工控板、12層電源板,14層高端服務器電路板……PCB板層數越多,支撐的信號、數據就越多,設備功能也越強大。
消費類小家電一般使用單面板或雙面板;筆記本電腦、智能手機等,就要使用4層或以上的多層板了。
周光華介紹,奧士康益陽制造基地,主要生產多層板;公司現有的雙面板,大多產自惠州制造基地。
奧士康惠州制造基地2005年由深圳搬遷而建;2002年奧士康在深圳創立之時,單面板正大行其道,但奧士康定位主做雙面板。
“單面板的技術和市場都非常成熟了,雙面板的需求剛起步,利潤要比單面板高許多。”董事長程涌的先見之明,讓奧士康聲名鵲起。
2005年開始,多層板應用漸廣,奧士康及時提升多層板比例。目前,公司所有產品中,多層板占比接近70%。
接下來,奧士康發力高精密印制電路板(HDI)和汽車電子印制電路板。


關鍵字標籤:www.cheer-time.com.tw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