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寶寶攝影,寶寶寫真,嬰兒寫真,兒童寫真-BabyP 2021-10-1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13645750649225921&wfr=spider&for=pc"

前期準備
要想拍好校園兒童寫真,前期的準備是必須的。首先肯定是服裝,既然是校園寫真,那校服肯定是必須的,藍白色的校服和學校的色調非常配,看起來很清新。
拍攝場景
場景一教室
在校園里給萌寶拍拍兒童寫真,第一個選擇的場景怎么能少得了教室呢?為了避免外人亂入,可以找個沒有人的教室或者利用午休時間進行拍攝,
這里有排列整齊的桌椅,有大大的黑板,可以試著放松地趴在桌子上,自然地靠在桌子上,頭稍微探出窗外,假裝認真地聽課,舉手回答問題,認真地看書……這些瞬間都可以用照相機記錄下來,非常的寫實。
場景二走廊
不要忽視走廊這個地方哦。利用好也能拍出好看的照片,在走廊里,找個采光好的地方就可以直接拍攝,兒童這個時候可以隨意的凹造型了,如:坐在地上手撐著頭,做出一種思考的模樣,或者扶在欄桿上回眸一笑等等,每一張照片都那么的唯美。
場景三樓梯
走廊拍完,下一個就是樓梯了,旋轉樓梯無論是作為背景和以俯視角度拍攝都是能給增加獨特魅力的。


關鍵字標籤:兒童攝影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