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精品家具家飾店,全國最大家具賣場 – 日月光國際家 2021-11-0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163.com/dy/article/GND413U805389D6O.html"

目前家具行業發展趨勢和現狀是怎樣?家具作為民眾的大宗消費品,市場容量巨大,行業的平均利潤率遠高于社會平均利潤率,因此家具業是各行業中資本投入和規模擴充最為突出的一個。那目前家具行業發展趨勢和現狀是怎樣?
家具行業發展現狀:
1、家具企業數量
我國家具企業數量眾多,近年來我國家具行業正在不斷洗牌整合,規模以上企業數量呈高速增長態勢,據中國家具協會數據顯示,2019年我國規模以上家具企業達到6410家。
2、家具行業開發區分布
據統計,國內家具開發區在主要布局在東部沿海地區、中部地區,在西南地區也有布局。按開發區數量來看,擁有家具開發區數量最多的省市為廣東省,合計達5個。
廣東省家具產業布局完善,如順德家具聞名國內外,擁有完善的產業鏈,形成以順德為核心區域的泛順德家具產業圈。
其次為浙江省,擁有家具開發區4個;江西省、河北省家具開發區各有3個;四川省、安徽省、湖南省、山東省、江蘇省各有2個;其他省市均為1個。
3、家具產量
2013-2017年,我國家具行業產量呈增長態勢。2018年國家對家具行業統計口徑進行了調整,2018年規模以上企業家具產量為71277、4萬件,同比下降1、27%。2019年家具產量為89698、5萬件,同比下降1、36%。


關鍵字標籤:台北進口家具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