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精品家具家飾店,全國最大家具賣場 – 日月光國際家 2021-11-0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163.com/dy/article/GNJRP9O50552NGAS.html"

如果說客廳是家的門面,那么沙發就是客廳的靈魂。不管是小戶型還是大別墅,都會糾結一下沙發到底怎么買。今天小林就給大家來分析分析!
皮質沙發
優點:
1.清潔方便
沙發外表光滑,臟了之后僅需毛巾擦拭即可,不用做特殊的清洗和處理。
2.質感高級
皮質沙發檔次更高,幾乎成為“豪宅”的標配,同時也是身份的象征,尊貴奢華。
3.舒適耐用
皮質沙發透氣性非常優秀,坐著十分舒適,如果保養得當,也不會出現皮質開裂的情況,使用壽命會比布藝沙發更長。
缺點:
1.假貨泛濫
市面上的皮質沙發種類繁多,質量參差不齊,一定要仔細擦亮眼睛,不然很可能花了“真沙發”的價錢卻買了個“假沙發”。
2.價格昂貴
皮質沙發因其生產成本更高,價格相應地也更貴,有些甚至需要二三十萬。如果預算有限,建議不要買皮質沙發。
3.容易刮花
皮質沙發不能用硬物利器去刮,刮花之后就很難修復了。因此,對于養寵物或者有孩子的家庭,建議不要買真皮沙發,容易產生刮痕,影響美觀。
布藝沙發
優點:
1.種類繁多
布藝沙發的造型新穎、款式繁多,可以充分滿足個性化需求,兼顧各種裝修風格。
2.經濟實惠
布藝沙發制作成本比皮質沙發低,所以相應地價格也更便宜。
3.手感較好
布藝沙發手感柔軟,不同的布質有不同的手感,特別是冬天能夠給人溫暖舒適的感覺。


關鍵字標籤:義大利沙發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