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精品家具家飾店,全國最大家具賣場 – 日月光國際家 2021-11-0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14496443568372741&wfr=spider&for=pc"

沙發什么皮最好?如何區分真皮面料?很多朋友都認為,沙發品牌可能有成百上千個,但無非就是布藝沙發和真皮沙發兩種。再說相對于布藝沙發,真皮沙發的面料就更簡單了。
區分各類皮
牛皮
光潔細膩,紋理清晰,色澤柔和,薄厚均勻,皮張較大,適宜做沙發面料;牛皮,黃牛革和水牛革都稱為牛革,但二者也有一定的差別;
黃牛革表面的毛孔呈圓形,較直地伸入革內,毛孔緊密而均勻,排列不規則,好象滿天星斗,水牛革表面的毛孔比黃牛革粗大,毛孔數較黃牛革稀少,革質較松馳,不如 黃牛革細致豐滿。
豬皮
皮質粗糙,光澤度差,不適宜做沙發,豬皮表面的毛孔圓而粗大,較傾斜地伸入革內。毛孔的排列為三根一組,革面呈現許多小三角形的圖案。
羊皮
皮張較小,皮面較細,紋路有規律,手感柔韌,羊皮革粒面的毛孔扁圓,毛孔清楚,幾根組成一組,排列呈魚鱗狀, 由于加工面料適應往往需要拼接,影響美觀。
馬皮
革表面的毛孔呈橢圓形,比黃牛革毛孔稍大,排列較有規律。
真皮按皮革質地和外觀區分
真皮面料還有一種分類方法是按皮革質地和外觀分:有全青皮、半青皮、壓紋皮、裂紋皮四種,前一種一般價格高昂,不過質量上乘;而后兩種,相對便宜,為一般家庭所使用。


關鍵字標籤:功能沙發訂購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