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吉光旅遊 東煒旅行社-日本旅遊第一品牌、歐洲旅遊 2021-11-0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584856502391561007&wfr=spider&for=pc"

磅礡立山雪墻 同賞絕美風花雪月
春季的日本繁花盛開千嬌百媚,除了所熟知的櫻花外,還有延綿一片宛如花海般的芝櫻美景,想像著80萬株的繽紛芝櫻與白雪靄靄的富士山就展開在您眼前。還有紫藤花,花棚上自然垂墜彷彿紫色瀑布,美得令人屏息!同期登場的還有立山黑部的磅礡雪墻,初春時游的日本,絕對能一次滿足您兩大愿望!帶您走訪有「日本屋脊」的立山黑部,穿越高聳磅礡的雪墻,體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后,還要帶您前往日本海拔最高的拱型水庫及壯麗的黑部湖,看著每秒高達十萬噸的河水泄洪,奔騰壯闊如萬千兵馬,更吸引柯南劇場版《沉默的十五分鐘》選擇此地取景!以及日本米其林三星景點白川鄉合掌村與高山三之釘古街晃蕩散策之行…視覺色彩沖擊、古樸韻味及淡雅花香的交會,值得您細細玩味。
春游金澤兼六園 驚喜宇奈月鐵道
號稱日本三大名園之一的「金澤兼六園」,因同時兼具「宏大、幽邃、人力、蒼古、水泉、眺望」等六勝,而被命名為「兼六園」。春天游歷此地,不但能品味江戶時代的日式庭院風范,庭院中的一花、一草、一木、一景,都散發出日式文化的精髓與生命力,走訪一遭,仿彿走入時光迴廊,深遠而讓人難以忘懷…。除了兼六園,五福旅游「立山黑部x宇奈月鐵道~5日游」還要帶您體驗有趣刺激的「黑部峽谷鐵道之旅」,搭乘小鐵路敞車行徑在宇奈月-垂釣,沿途不但能感受到新春綠意萌發的清新氛圍,清澈透明的清溪沖打著巖石,讓人神清氣爽!此外,世界遺產白川合掌村、郡上八幡古城、手作握壽司見學體體驗…等,豐富互動的行程安排,讓旅游不再只是單純停看聽!
冬戀北陸新穗高 著迷唯美雪之情懷
著迷于對雪的渴望,想趁著冬季前往日本北陸的民眾有福了!帶您飛往寧靜悠遠的北陸,除了在雪中尋訪有小京都之稱的「高山三之釘古街」、咀嚼世界遺產「白川鄉合掌村」與「金澤兼六園」純凈之美外,還特地安排環水公園朝圣「世界最美星巴克」


關鍵字標籤:黑部立山扇澤觀光旅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