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竹通馬桶,新北抽水肥,基隆通水管 - 超快通清潔 2021-11-0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163.com/dy/article/GNMNHLQA0552NGAS.html"

衛生間出現這5樣東西,說明你家夠講究,方便實用上檔次!自古以來,中國人對于衛生間有著非常講究的追求,裝飾得也非常的細致,尤其是中國的衛具,從古代發展到現在,已經非常的豐富多樣!
1、潔廁靈
不得不說衛生間應該是最尷尬的地方了,很實用的清潔力,很可能會導致孩子經常性的尿褲子,按下只會放二分之一或者三分之一的水。馬桶沖潔寶除臭藍泡泡潔廁靈強效除臭清潔劑,一瓶可用三個月,超耐用!
2、防霉膠帶
透明的防水膠帶用來貼住廚房和衛生間的洗手池邊,一點也不丑。這款防水膠帶具有很強的防霉防水功能,只要貼在灶臺或者馬桶,水槽縫隙處,不僅能夠有效除菌,且容易擦洗,更加干凈整潔。
3、馬桶疏通劑
家用下水管道疏通劑,生物酶管道疏通劑,只需小小一包即可解決你的苦惱,強力疏通,別急著請師傅,清潔除菌,人有三急,用它倒入進去,壓縮氣體瞬間放出強大壓力,增壓沖洗噴槍,居家小幫手,使用這款疏通劑,可調節輔助手柄設計,這款管道疏通劑就能搞定。
4、馬桶疏通器
衛生間的馬桶由于經常使用,會出現堵塞,發出異味,影響家庭里的環境衛生,輕松解決,衛生間變得臟亂不堪,一炮就通,馬桶管道地漏通用,看看這款神器吧,利用管道疏通器,自己動手就快速疏通!


關鍵字標籤:中壢抽水肥價格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