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竹通馬桶,新北抽水肥,基隆通水管 - 超快通清潔 2021-11-0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omn/20211029/20211029A07OT500.html"

現在越來越多的家庭習慣用馬桶了如果家里的馬桶不小心堵塞了怎么辦在這種情況下,你可能等不及專家的到來想要盡快地處理問題以下小編分享5個簡單的方法幫你疏通它~
1、搋子
搋子或者馬桶塞是最容易被人們想到的工具,也是許多人的家中會準備的工作。這個工具也的確是你的第一選擇,因為90%的情況都可以搞定。你需要做的僅僅就是將其吸在下水孔的位置上,然后重復推入和推出的動作。當你第一次嘗試的時候應該比較輕柔,然后再大力一點。
2、洗潔精
假如你使用搋子無法疏通馬桶,那你可以去廚房取一些洗潔精,然后將它們擠出一些到馬桶里邊。等待大約5到10分鐘,這樣它們就有時間從下水道移到堵塞處。然后,在碗中加入非煮沸的熱水倒入其中。在大多數情況下,肥皂會起到潤滑劑的作用,為馬桶排水管提供潤滑作用,讓其更容易疏通。
3、小蘇打加醋
如果你的馬桶不僅堵塞,還充滿了水,你還可以使用另一個辦法。首先要清空里面的水,但要保留一些水。隨后,將一杯小蘇打和一杯醋倒入馬桶排水管。當醋和小蘇打結合時,自然的化學反應會冒泡并松開堵塞物。大約半小時后,再往里面倒入一些熱水,看看它是否排水。如果堵塞問題依然沒有解決,那你就可以再反復地嘗試一下。
4、塑料水瓶
如果你的家里邊沒有搋子,你也可以嘗試使用塑料水瓶來進行疏通。但考慮到塑料水瓶普遍沒有那么長,你應當先戴上一個橡膠手套。首先,盡可能多地從抽水馬桶中取出水。用溫水裝滿一個大塑料瓶。將拇指放在頂部,再將瓶子的頂部放入馬桶底部的出口。


關鍵字標籤:楊梅通馬桶價格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