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竹通馬桶,新北抽水肥,基隆通水管 - 超快通清潔 2021-11-0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163.com/dy/article/GNN7OHR40552NGAS.html"

家里的馬桶用的時間久了,是不是動不動就出現下水慢,甚至堵了沖不下去的情況,一出現這個問題,想想都覺得麻煩。
如果每次你都找師傅來疏通,不僅要配合師傅的時間,而且他的費用也不低,尤其是時間越久的馬桶,越容易堵,這樣算算也很費錢。
常用的馬桶一般分為普通的抽水馬桶和智能馬桶,如果是智能馬桶還好些,但是智能馬桶的價格比較高,所以大部分家庭會選擇普通的抽水馬桶
不管你家是虹吸式馬桶還是普通的直沖馬桶,都是會有這個問題,尤其虹吸馬桶,里面的管道部分都是彎的,而且特別的細小,用的時間長了里面的臟東西不能全部清理干凈,馬桶就容易堵塞。
有的時候,不小心把紙之類的東西扔進去就更容易堵塞。
馬桶堵了之后,也會不斷地產生細菌,并散發異味,每天都要使用的衛生間,長此以往看著很干凈,實際上也會有看不見的細菌,在影響我們的健康。
網上也有很多種疏通馬桶的神器和妙招,我之前也有搜索過,并且照做過。
比如:馬桶搋子,把搋子的橡膠頭部分完全蓋住下水口后,使勁往上拔,這樣會有一股真空,馬桶里多放點水,連續抽動,輕微的堵塞都會有緩解,但是如果堵的比較嚴重,那就沒什么效果


關鍵字標籤:中壢通馬桶價格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