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瑋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smt pcbassembl 2021-11-0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omn/20211101/20211101A0158C00.html"

下面涵蓋了PCB布局布線的相關基本原理和設計技巧,以問答形式解答了有關PCB布局布線方面的疑難問題。
1、[問] 高頻信號布線時要注意哪些問題?
[答]
信號線的阻抗匹配;
與其他信號線的空間隔離;
對于數字高頻信號,差分線效果會更好。
2、[問] 在布板時,如果線密,過孔就可能要多,當然就會影響板子的電氣性能,請問怎樣提高板子的電氣性能?
[答] 對于低頻信號,過孔不要緊,高頻信號盡量減少過孔。如果線多可以考慮多層板。
3、[問] 是不是板子上加的去耦電容越多越好?
[答] 去耦電容需要在合適的位置加合適的值。例如,在你的模擬器件的供電端口就進加,并且需要用不同的電容值去濾除不同頻率的雜散信號。
4、[問] 一個好的板子它的標準是什么?
[答] 布局合理、功率線功率冗余度足夠、高頻阻抗阻抗、低頻走線簡潔。
5、[問] 通孔和盲孔對信號的差異影響有多大?應用的原則是什么?
[答] 采用盲孔或埋孔是提高多層板密度、減少層數和板面尺寸的有效方法,并大大減少了鍍覆通孔的數量。


關鍵字標籤:瑋一smt代工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