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凡登整形外科 - 專業身體整形、臉部整形、微整形醫 2021-11-0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163.com/dy/article/GNNK6RHN0552NGAS.html"

究竟是什么拉低了你的顏值?是眼睛嗎?是鼻子嗎?不不不!五官對顏值的影響,可遠遠沒有“齙牙”來得大。
齙牙,是一種常見的牙齒畸形,分為牙性和骨性兩種,但很多人并不了解自己屬于哪一種情況。
首先我們要知道,牙性齙牙和骨性齙牙的矯正方法不同,那么,我們應該如何判斷自己是骨性還是牙性呢?
1、看上前牙的傾度
顧名思義,骨性齙牙和牙性齙牙的區別在于問題在「骨」還是在「牙」。
牙性齙牙的特點是:牙槽局部突出,前牙唇傾。也就是說,牙性齙牙患者只有牙齒往外突,上唇和鼻子周圍是不鼓的。
上海惠恒口腔劉至恒,專研牙齒矯正18年,專研骨性牙齒矯正,無需正頜手術,可提供打骨釘與不打骨釘兩種方案,有需要的朋友歡迎隨時+V咨詢:
知乎營銷平臺
而骨性齙牙的特點是:牙槽骨整體飽滿,前牙比較直立。
也就是骨性齙牙患者,牙齒上頜骨以及鼻子周圍都是向前鼓的,甚至嘴唇包不住牙齒,導致自然狀態下也會露出較多的牙齒。
2、看笑容
骨性齙牙在醫學上被稱為上頜前突畸形或雙頜前突畸形,主要指上下門牙及上下頜骨向前突出,除此之外,也會表現有露齦笑。
也就是說,如果有很明顯的露齦笑,骨性齙牙的可能性會更大。


關鍵字標籤:正顎手術 矯正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