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凡登整形外科 - 專業身體整形、臉部整形、微整形醫 2021-11-0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163.com/dy/article/GNNGNOO20552NGAS.html"

頜前凸,深覆合,牙齒不齊 深覆合,下巴后縮,前凸等,一方面影響自己的容貌問題,一方面可能對自己的口腔功能有影響,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重視自己的容貌問題,所以做正頜手術的求美者也越來越多了,正頜外科是一項系統的治療工作,花費時間較長,需要多個專業的醫生共同合作才能完成。那么常規的治療過程是怎么樣的呢?
1、初步咨詢
第一次就診時,醫生會充分溝通,了解需求,聽取你想解決的問題。同時,醫生會安排一系列的檢查,以獲取牙齒,頜骨和面像的一系列資料。完成所有檢查以后,外科醫生和正畸醫生會一起討論,分析出問題,同時檢查是否有其他問題,綜合考慮然后決定初步治療方案。
2、具體檢查
拍照和錄像∶這些檢查用于評價面部和牙齒整體狀況。拍攝正面、側面、斜45°的面相和微笑相,以及牙齒正面,側面和咬合面。
X線檢查:這些檢查用于觀察頜骨和牙齒的細節。曲面體層能夠顯示所有牙齒和牙根。頭顱定位正側位片可以顯示顱骨的狀況。如果個別牙齒有問題,有時要拍小牙片。牙科CT用于觀察顳下頜關節的位置和形態。頭顱CT放射劑量較大,只有在手術需要做數字化設計時才考慮使用。
取模型∶術前檢查和治療過程中,醫生會多次為牙齒取印模,制備石膏模型。模型可以從不同角度觀察咬合關系,比從口腔觀察更加全面。
其他檢查:有些情況下需要進行呼吸睡眠監測、核素骨掃描、語音評價、心理評價和其他特殊檢查。
3、確定治療計劃
第二次就診時,醫生會溝通整體治療方案的目標、步驟、時間、費用和風險,這是很重要的一步。
治療實施前需要明確最終的治療目標,確定已充分認識到每個步驟的意義和風險。標準的治療過程包括術前正畸、手術、術后正畸和整形修飾幾個步驟。每個人的具體情況和要求不同,具體治療計劃會根據個體情況進行調整。


關鍵字標籤:正顎手術後遺症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