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日本旅行社推薦,日本九州旅遊,日本國內機票與鐵路券 2018-01-02
文章来源:http://finance.haiwainet.cn/n/2018/0102/c352362-31223797.html

日前,柬埔寨旅游大臣童昆接受媒體采訪時說,柬埔寨在2017年前10個月共接待外國游客430萬人次,同比增長10%,其中中國游客猛增45%,達到95萬人次,占所有外國游客的22%。
柬埔寨舊稱高棉,是個歷史悠久的文明古國,三面被丘陵與山脈環繞,中部為廣闊而富庶的平原。境內有湄公河和東南亞最大的淡水湖——洞里薩湖(又稱金邊湖)。
在“一帶一路”以及2017年“中國—東盟旅游合作年”推動下,中國赴柬埔寨游客數量持續增長,截至11月更首次突破100萬人次大關,中國成為柬埔寨最大客源國。
為了吸引及方便中國游客,柬埔寨不斷推出中式服務,在出入境填報卡上標注中文注釋,并培訓國際機場的警察、空姐等工作人員學習中文。此外,柬埔寨支持人民幣直接支付,鼓勵餐館、景點提供中文服務。此外,為了更好地服務中國游客,許多柬埔寨導游更是通過中文培訓班學習中文。諸多到柬埔寨旅游的中國游客,都享受到了當地推動“中式”服務帶來的便利。
“如今中柬之間的航班越來越多,辦理柬埔寨簽證手續也十分簡便,同時,柬埔寨旅游基礎設施日益完善,通過途牛前往柬埔寨旅游的客戶人次上升也非常顯著。途牛為用戶提供了‘吳哥窟一地’、‘越南+柬埔寨’、‘越南+老撾+柬埔寨’等豐富多樣的產品,可以滿足用戶個性化、多元化的出游需求。”途牛旅游網相關負責人表示。


關鍵字標籤:吳哥窟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