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整形醫美特搜-台灣網友口碑推薦整形醫美完整情報 2021-11-0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163.com/dy/article/GNN58UEF0552NGAS.html"

寬窄適中的鼻子放在寬窄剛好的臉上,既不顯局促,反而顯大氣。 想要整完的鼻子和臉完全匹配,先避開隆鼻“三不原則”
1、窄長臉不做寬鼻
視覺是相對的,如果面部寬度較窄,那鼻子也要相應地窄一些,不然會顯得鼻子過大,突兀不秀氣。相反顴骨較明顯的寬臉,如“四千年”,較寬的鼻子更顯臉小。
2、短寬臉不做長鼻
短寬臉典型非米蘭達莫屬,試想這樣的臉型做個長直鼻有多可怕…
明明偏甜美范,硬要墊高山根、延長鼻尖變性感熟女,何必呢?
3、扁平臉不做高鼻
相比歐美人,亞洲人的五官大多不夠立體,沒有深眼窩,過于尖翹、高挺的鼻子很難撐得起。
所以,為避免隆鼻后不協調,沒必要過分盯緊“高度/窄度”,根據自身基礎調整即可。 不過,雖說隆鼻可借鑒“三不原則”,但每個人臉型、鼻子基礎不同,具體還得咨詢專業醫生。
如何擁有媽生款美鼻?
想擁有精致的“媽生模板鼻”,選對醫院&醫生很重要!優秀的隆鼻醫生會充分考慮個體的五官特性和原生鼻條件,重塑精致鼻型
選對材料,術中精細調整,待恢復好,鼻子也可揉捏,就跟“媽生”一樣,非常自然。


關鍵字標籤:隆鼻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