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縫雙眼皮 - 耐斯醫美診所 2021-11-0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15006458297153743&wfr=spider&for=pc"

筆者采訪呼和浩特諾伊美整形王艷波院長的時候,第一次為這種重瞼技術震撼。了解到這項由諾伊美眼整形美眼醫生團隊經過多年潛心研發,結合多項眼部整形創新技術與眼周美學設計理念,對求美者眼部與眼周皮膚、肌肉、脂肪組織結構與形態,以及眼部與眼周部位進行同步調整。定制式將求美者眼型精致化、眼齡年輕化與眼神靈動化結合。相對于傳統美眼術式的一些瑕疵與不足,諾美無痕眼實現了回歸原生的重瞼定位設計與重瞼術式方案,細致到0.1毫米的微創操作,可以在15分鐘左右形成自然無痕的永久弧度。
值得推薦的是:諾美無痕眼是非手術永久無痕雙眼皮,雖然是不開刀重瞼手術,但可以維持終生。跟切開雙眼皮一樣可以達到一次手術終生效果的目的。
諾美無痕眼研創者諾伊美醫療美容王艷波院長介紹說:雙眼皮手術一定要遵循求美者個人上瞼真皮纖維與深層肌纖維方向,選取最自然的重瞼弧度。精準匹配并貼合“蘭格氏線”定位重瞼線,讓重瞼術后操作痕跡隱形不可見。
據介紹,諾美無痕眼獨創的雙線鏈繡針法,實現上瞼皮下全層組織粘連,深層錨著固定,無線結感。這種以非手術技術實現手術維持效果,重瞼效果維持終生,具有非手術、無切口、痛感輕、無水腫、恢復快、效果維持終生的特點。


關鍵字標籤:割雙眼皮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