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割雙眼皮 - 耐斯醫美診所 2021-11-0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15038408454310946&wfr=spider&for=pc"

眼美,美在眼內
基于二十多年的臨床實踐,我發現,真正好看的眼睛不僅在“形”,還在于“神”。眼美,美在眼內(眼球),美在眼神。好看的眼睛會“說話”,眼睛有神、發亮,使整個人顯得更靈動、活潑、神采奕奕。
若眼睛無神,即便符合“三庭五眼”、有“理想的瞼裂大小和位置”也會使整個人顯得呆滯、木訥。而上瞼下垂是導致眼睛不明亮的重要原因。
上瞼下垂會遮住眼睛的明亮感
當你的眼睛平視前方,上瞼遮蓋了過多的上部眼球,就是上瞼下垂,它會造成眼裂狹小,導致雙眼“無神”。并且,此類人存在“抬眉/額紋增多、仰頦、抬眼費力”三聯癥。
之前,市面上經常使用“上瞼提肌縮短”來治療上瞼下垂,縮短距離超過8mm,用這種方式,術后可能出現短期并發癥,如眼瞼閉合不全、暴露性角膜炎等現象。
我在醫院面診過大量因為這種并發癥飽受身體和心靈雙重痛苦的想要修復的求美者,還有很多求美者私下向我尋求建議,但我認為作為一名醫者,無論給求美者做什么項目,一定是建立在安全的基礎上的,所以,我勵志要研究出一種既能改善上瞼下垂,又能減少并發癥產生的方法。
經過多年的探索、學習與大量的臨床實踐,終于在2012年,我研究出了“限制性韌帶松解”的方式,并發表了《限制韌帶松解住矯正先天性輕度上瞼下垂的重瞼術中的應用》的論著(中國美容醫學2012年12月 第21卷第12期),將之前原有的治療方法進行了改進。


關鍵字標籤:割雙眼皮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