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瑋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 專業smt代工加工 - 2021-11-0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13300698223749647&wfr=spider&for=pc"

SMT加工的廠貼片現場工藝布局應該是符合PCBA高效生產的核心觀念的,各種配合行云流水,保持高度合理化,在有序的前提下做到高效率的SMT貼片加工。這個SMT加工廠的布局又應該怎么去做呢?下面PCBA加工廠長科順給您分享一下。#SMT貼片加工#
物流路線要盡可能短,以提生產和管理的效率。對生產中所涉及到的各類物品,應分門別類,實行定置管理,各工作區、多種物品的存放區,要有明顯的標識。與生產現場無關的多類物品,應堅決清除出現場等。
長科順SMT貼片加工
SMT代工代料的檢測內容主要分為來料檢測、工序檢測及表面組裝板檢測等,工序檢測中發現的質量問題通過返工可以得到糾正。來料檢測、焊膏印刷后,以及焊前檢測中發現的不合格品返工成本比較低,對電子產品可靠性的影響也比較小。
工序檢測,特別是PCBA貼片的前幾道工序檢測,可以減少缺陷率和廢品率,可以降低返工/返修成本,同時還可以通過缺陷分析從源頭上防止質量隱患的發生。
為了規范SMT加工車間錫膏印刷工藝,保證錫膏印刷品質,廣州PCBA加工廠制定了以下工藝指引:工程部負責該指引的制定和修改;負責設定印刷參數和改善不良工藝,制造部、品質部執行該指引,確保印刷品質良好。


關鍵字標籤:瑋一實業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