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餐桌-豐渝家具有限公司 2021-11-0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15480989609378000&wfr=spider&for=pc"

餐桌作為人們飲食日常家居生活的重要場所,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餐桌的風格美觀能直接影響人們飲食時的心情和欲望。為了使人們在用餐時能保持一個愉悅輕松的心情和自由優雅地進食,B&B ITALIA推出的Link餐桌深受消費者的喜愛。接下來一起領略一下B&B ITALIA餐桌的高級美。
由丹麥設計師雅各布·瓦格納設計的Link餐桌不同于傳統的餐桌造型,其光滑的表面和沒有棱角突出的四個桌角便是它的特色所在。拋棄了傳統十分規矩方正的方形餐桌,把四個棱角線條設計得十分圓滑,這一點很好地對人們進行了保護,使用戶不管站在餐桌的什么角度什么方向都不會受到傷害,是一個非常完美的人性化設計。
這個系列的餐桌整個連續沒有棱角、流暢光滑的線條設計,使它的造型在眾多平平無奇的餐桌中脫穎而出;其光滑的表面觸感,細膩的細節設計,呈現出了一種高級奢華的質感,是眾多上流人士追求的時尚風格。餐桌只有一種經典的耀眼白,卻能融入任何風格和色調的家居環境,低調的同時散發著貴族氣息。
這個系列的餐桌整體設計的結構是長方形,長形餐桌適合于比較正式的場合,注重餐桌禮儀,代表著高貴、優雅。且長形餐桌收納起來占的空間面積較小,相較于傳統的圓形餐桌,對于餐廳的面積要求沒有那么嚴格,適用于各個類型的家居環境


關鍵字標籤:餐桌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