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餐桌尺寸-豐渝家具有限公司 2021-11-0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163.com/dy/article/GNACLPLO0538L8VY.html"

民以食為天,餐桌一定是居家必備的家具。作為每天都要使用的家具之一,餐桌的選購就顯得十分重要。選購餐桌,要從形狀、材質、設計選擇,不僅要實用,還必須要大氣!今天為大家推薦的三個意大利進口餐桌品牌,希望大家能喜歡。
Cantori
1976年,Sante Cantori先生開始了家具設計生涯,他使用Camerano地區豐富的純手工布藝材料做其主打,精湛的手藝和出色的設計讓Cantori迅速收貨了一大批粉絲。在之后的短短幾年間,它已然發展成工業界的模范企業,其產品更是銷往意大利及全球各國。
婀娜曼妙的流線曲線結合豐富多樣的材質組合元素及絕妙的設計,Cantori可以輕而易舉地捕獲客戶的青睞,但只有當輕觸柔軟的裝飾以及絕倫精致的手工裝飾藝術品,切身觸摸材料的手感,才會真正切身體會到在家具的世界里Cantori的品質絕是對不可被模仿和超越的。
Bonaldo
Bonaldo是一個具有80多年歷史的意大利家具品牌,以獨特的創意與設計聞名于世。家具以簡約、高貴典雅為特點,藝術般的造型更是賞心悅目,綻放出意大利傳統建筑藝術與文化。現代時尚、高性價比及全品類的優勢,使得Bonaldo占領了大部分的高端家具市場。
Bonaldo在全世界范圍內與眾多國際知名的設計師合作設計產品,如AlainGilles、MauroLipparini、KarimRashid、GinoCarollo等,用設計斬獲無數國際設計大獎,以簡約時尚的意式風格享譽全球。Poly椅就是Bonaldo與兼收并濟的設計師KarimRashid合作的杰出作品,推出后分別榮獲備受贊譽的國際獎項“優秀設計獎”和“紅點設計獎”。
Calligaris
Calligaris繼承了意大利血統的兩大優點:文藝復興帶來的人文主義情懷和簡約條理的生活風格。在歐洲人心中,Calligaris最負盛名的餐椅是陪伴他們成長的家具之一。慢慢有序的在餐桌上享受食物是意式生活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使得人與人之間出現了強烈的歸屬感。


關鍵字標籤:餐桌尺寸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