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InSeed益生菌─蔡英傑教授領導開發│乳酸菌、益 2021-11-0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163.com/dy/article/GO8O6V9J0552NGAS.html"

乳酸菌飲料是加工過的奶制品,大多是由乳粉調配的,含有活性益生菌。
它的作用原理,便是通過促進腸內人體有益菌的繁殖,來減少有害菌,讓這些優化菌來平衡人體的健康,有“腸內清道夫”的美稱,對便秘、腹瀉有著雙向調節的作用。
因此,就這個層面來說,乳酸菌飲料對孩子確實是有好處的。
想要乳酸菌起到便秘、腹瀉雙向調節的作用,那么一定得有“活菌”。
但是,現在市面上不少乳酸菌飲料中,并不存在活菌,所以,基本是無效,只能當做一個普通甜品飲料喝一喝。
乳酸菌和牛奶的定位是不一樣的,一個是調節腸胃,一個是補充營養。因此,這兩者也是誰也不可替代誰。
知道乳酸菌的好,彩蛋爸爸也是花了很多的心思,去對乳酸菌進行挑選。最后,從價格、菌種等各方面,彩蛋爸爸挑選了這款阿米拉的乳酸菌。
阿米拉家的這款乳酸菌,含有植物乳桿菌、保加利亞乳桿菌等6種乳酸菌。其中有一個“動物雙歧桿菌(Bb-12)”是丹麥科漢森Bb-12,一種非常安全,而且真正具有活性的乳酸菌。
這款菌種,是美國FDA推薦的菌種,而且也是國內允許添加到嬰兒奶粉中的菌種。
阿米拉乳酸菌的含鈉量是非常低的,0脂肪、0防腐劑、0反式脂肪、0膽固醇。并且還額外添加了維生素D、鈣、鋅等營養,更能滿足孩子的發育需求。
奶源,也是非常重要的。阿米拉乳酸菌的奶源,是來自新西蘭的草飼奶源。
所以,如果你家也想給孩子入手一款乳酸菌飲料,那么不妨試試阿米拉的這一款。彩蛋是非常喜歡吃,一天一瓶。


關鍵字標籤:乳酸菌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