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名悅時尚診所-luminousclinic.com 2021-12-0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17399423552054538&wfr=spider&for=pc"

11月25日,2021醫美盛典·冬季美沃斯國際醫學美容大會指定手術演示基地啟動儀式在廣東韓妃醫療美容醫院成功舉辦。此次活動是由北京美沃斯管理咨詢有限公司主辦,廣東韓妃醫療美容醫院承辦。
廣東省醫學會醫學美容學分會主任委員胡志奇教授、廣東省整形美容協會副會長張金明教授、廣東省第二人民醫院整形外科孫中生教授、暨南大學附屬華僑醫院整形科主任劉宏偉教授、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整形外科主任唐慶教授,美沃斯及廣東韓妃的領導們及50多位優秀的醫美供應商代表參與了此次活動。廣東韓妃總院長程寧新教授及中國整形美容協會醫療機構分會副會長兼秘書長、美沃斯創始人秦金平先生為本次剪彩儀式做了重要講話。
此前11月2日,國家市場監管總局發布《醫療美容廣告執法指南》重點打擊制造“容貌焦慮”的醫美廣告亂象。如何提供更加有序健康、高品質的醫美服務,成為擺在醫美從業人員面前的一道題。
為了讓學界權威專家分享最新臨床經驗、行業趨勢和前沿學術,美沃斯每年都會通過對上百家醫美機構的評定,甄選出當地具有影響力、品牌實力、規模宏大、口碑良好、高資質的醫院承辦美沃斯國際醫學美容大會,屆時大會囊括脂肪整形、眼整形、鼻整形、乳房與內窺鏡整形等眾多醫美領域。
廣東韓妃總院長程寧新教授現場介紹,演示分享的手術既包括成熟項目如雙眼皮手術的新技術分享,也包括目前尚存爭議的復雜手術探討,希望通過三天的碰撞學習交流,促成民營醫院更好地規范化、品牌化建設,在符合國家標準同時提供更好的醫療服務。


關鍵字標籤:https://luminousclinic.com.tw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